學生新聞 2008-09-29

社團迎新趣

【記者戴瑞瑤、翁浩原、潘桂君、王學寧、陳依萱、蔡瑞伶淡水校園報導】各個社團招生活動進入尾聲,相繼舉辦迎新活動,五花八門好不熱鬧。

魔術社於本月18日晚上在L412舉辦迎新茶會,由決策三方鼎文打頭陣,把衛生紙放入口中,立刻變出一長串彩色彩帶;社長資訊三李健豪演出「鬼影追追追」讓桌子隔空浮起,在場觀眾都感到不可思議,驚嘆聲連連!

管樂社於16日在活動中心舉辦新生迎新「One Dream One Band」音樂會,曲目以各種樂器的重奏為主,有長笛、薩克斯風、小號與低音號等,演奏義大利民謠<O Sole Mio>等膾炙人口的樂曲。管樂社社長統計二聶勻方表示,除了音樂會之外,還舉辦大地遊戲及社團大烤肉,讓新生更能感受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攝影社新生迎新於18日舉行,80多位新生將工館E309教室擠得水洩不通。新生用拍立得幫彼此拍照,他們興奮地表示:「快門一按,照片就咻咻的跳出來,而且有變美變帥的感覺!」

合唱團於上週一(22日)晚上在工館E305舉辦迎新茶會,獻唱今年暑假熱門電影<MAMMAMIA>,AB-BA樂團的多首經典之作,帶台下觀眾回到了七○年代,十分陶醉。

競技啦啦隊迎新於18日晚上在游泳館舉行,學長姐們不但介紹基本技巧如「雙、單股立姿」及「電梯」,由男生疊出底層將女生舉在胸前的技巧,還帶來精采的四人組及團體組表演,30多位新社員看的目瞪口呆。

鋼琴社於上週一(22日)晚間在文錙音樂廳舉辦迎新,在柔和的燈光下秀出精湛琴藝,歡迎150位新社員。日研碩一吳南燕說:「經過這次迎新後,發現鋼琴社是比想像中活潑的社團,練琴制度也十分完善,我開始期待以後的社課了。」

體適能有氧舞蹈社則將於本週三(10月1日)晚上6時30分,在紹謨紀念游泳館N202舉辦迎新,將請來專業有氧舞蹈老師J-lin教導雷鬼風的舞蹈,讓社員不只能學習有氧舞蹈,還能體驗熱門舞蹈。

NO.7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