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0-27

蛋捲節登場 為58校慶暖壽

【記者吳家彤、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一年一度的蛋捲節又來囉!由學生會主辦的第6屆校慶蛋捲節提前為本校58週年慶生,將於本週六(11月1日)上午10時在書卷廣場熱鬧展開,包括「蛋捲歡樂吧」、「蛋捲繽紛樂」、「綿綿蛋捲情」、「血拼蛋捲節」等精采的活動內容,邀請全校師生參加這場淡江嘉年華會。

今年的主題為「蛋捲卡樂町」,學生會蛋捲節執行長財金二陳惟真說:「主題『卡樂』是英文的Color的意思,代表繽紛的色彩,象徵校慶歡樂的氣氛。」,當天會將蛋捲廣場分為兩大區域,分別營造成遊樂玩具城及彩虹糖果屋,供大家遊樂。

由「蛋捲傳情之share love」為第6屆校慶蛋捲節熱身,自10月27日至31日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商管大樓3樓前舉辦,活動當天備有限量250支蛋捲傳情試管,每支10元,同學們可將試管別上各色緞帶,分別代表愛情、友情等意義,另外,有別於往年,其中限額6支傳情蛋捲,將由學生會的工作人員扮成傳情小天使及小惡魔,製造驚喜,幫你把滿滿的心意送給對方。

「蛋捲歡樂吧」將於11月1日在書卷廣場設表演舞台,邀請藝人小宇及紐約客、宇宙人、棉花糖、痞客四等多組樂團前來演唱,另有社團一起上台同歡,為本校慶生,增加學校慶典的熱鬧氣息;「蛋捲繽紛樂」以遊戲為主題,讓大家在遊樂玩具城裡闖關集點,完成後可獲得以「蛋捲」為主題的配套餐點,讓過關斬將後的同學可以補充能量。

「綿綿蛋捲情」會在糖果屋準備小遊戲與大家同歡,並發送棉花糖做為獎品;「蛋蛋踩街」由學生會自製吉祥物『蛋蛋玩偶』,在當天下午分三個時段做街頭小遊行,並沿途發送汽球等;「血拼蛋捲街」園遊會,將有40餘個校內外攤位供師生遊戲、血拼一番。

「蛋捲節紀念品」包括紀念明信片及學生會會員獨家紀念品-魔術方塊鑰匙圈,去年蛋捲節明信片深受大家喜愛,索取熱烈,今年也同樣製作明信片供同學留念,另外,學生會會員只要憑會員卡,即可獲得魔術方塊鑰匙圈一個。

NO.7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1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