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28

大傳系滿二十歲了!

【記者林芳鈴報導】走過七千多個日子,大傳系滿二十歲了!本週六(五月三日)大傳系將在台北市政府舉辦盛大的系慶活動,邀請歷屆系友回來團聚;並舉辦第十七屆畢業成果展。

配合今年的畢展在台北市政府舉辦,系慶晚會安排在市府宴會廳舉行。當天本校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紘炬、行副張家宜、學副馮朝剛及文學院長高柏園將蒞臨晚會致詞;並邀請傳媒重量級人士王令麟、邱復生、黎智英、王文杉等人蒞臨與會,增添晚會光彩。

系慶晚會由十二屆系友林中一及林超君主持,節目包括大一到大四學生擔綱演出的戲劇、舞蹈及歌舞劇表演。為創系二十年製作的「大傳雙十」紀念光碟將在晚會中首映,並有過去二十年的照片與影片的回顧;當晚也將表揚菁英系友獎給大傳系系友會長、TVBS副總編輯楊樺。晚會另一重頭戲是歷屆系主任時間,包括創系主任慈濟大學陳世敏、第二任系主任師大傳研所長林東泰等,都將參與晚會表演。系主任李美華表示,包括聯合報何振忠、台視劉麗惠、八大電視台馬雨沛等媒體界校友都會回來參與。

週六上午十一時將舉行大傳系第十七屆畢展開幕,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府展出。大傳系畢展籌備負責人許家禎表示,本屆畢展取名「玩媒主義」,意指當前受到商業操控,傳媒環境充滿亂象,大傳系學生仍不受影響自在地創作。作品分影音製作、廣告公關及多媒體三組,影音製作包含影片、劇本、廣播及攝影;廣告公關與企業主合作,策劃一系列宣傳;多媒體組製作網站,將各種資訊介紹給大家。

另外,大傳系將在本週四於O202「傳播教育理論與實務的對話」座談會,為系慶暖場,邀請傳播界校友返校交流。

NO.5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