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28

水上運動會 即起報名

【記者何純惠報導】炎熱的季節到了,游泳最能享受清涼滋味。體育室為了提昇游泳的風氣,特別規劃本學年度全校水上運動會,將於五月十七日在紹謨紀念游泳館熱鬧展開。即日起到五月七日(三)中午12時止,到體育室網站(http://www.sports.tku.edu.tw/)下載報名表,填妥單位章後送交體育室活動組報名。

該競賽分組為學生跟教職員工組,共有游泳與水中趣味競賽。競賽項目包括男、女生組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個人混合式、200公尺接力、500公尺大隊接力(一人游五十公尺)等;男、女教職員工則有蛙式跟自由式的競賽。各式項目不限報名人數,不過接力賽有限制。游泳比賽各項將取前八名頒獎,歡迎全校師生來大展身手。

如果是旱鴨子也別擔心,水中趣味競賽有四個好玩的遊戲可以來報名。分別是:水中拔河、打水接力、划船競速與水中尋寶。水中拔河每單位報名一隊,限八人,男生不足可用女生代替,女生不足卻不可以男生代替;打水接力每單位可報兩隊,一隊4到6人,每人要以雙手拿著浮板打水25公尺,用腿力前進,浮板視為接力棒,接力者要到浮板後始得出發,如果中途離開板子,則必須於掉板處從新出發,否則資格取消;划船競速每隊四人參加,聽到哨聲響起後,最快將船划至50公尺終點處的隊伍獲勝;水中尋寶則是到水底拾取硬幣,然後拿著硬幣去兌換獎品,不過每人限拾一枚。

NO.5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