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11-17

校友返校紀實--風雨生信心 資圖系友抱病返校祝感心

【記者陳怡臻淡水校園報導】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於本月8日在覺生綜合大樓2樓舉辦系友大會,出席的系友達120位,甚至有系友抱病參加,儘管巧遇鋒面來襲,屋外寒風大雨,系友的熱情卻讓屋裏暖烘烘。文學院院長趙雅麗、圖書館館長黃鴻珠、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資圖系榮譽教授黃世雄等也前來共襄盛舉,全程參與的趙雅麗表示,這是她參加過最溫馨感人的系友聚會,大家透過這次機會,不但增長了情誼,也更凝聚了彼此的向心力。

活動當天除了由資圖系系主任林信成介紹系務近況及發展,其他師長也紛紛獻上祝福,期待系友都能有很好的發展;另亦舉行系友會會長交接,由第13屆畢業系友古禮烘交接給第5屆系友畢業李月梅。此外,系友會的另一高潮為「卡拉OK駭翻娘家」,由第12屆系友、目前任職於中廣電台主持人黃玉美主持,以星光大道的方式進行,邀請系友高歌同樂,眾系友臥虎藏龍,歌喉一個比一個好,會場掌聲不絕,安可不斷,學弟妹還充當舞群,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熱鬧非凡。

活動最後進行摸彩,獎品多達百餘項,均由系友捐贈;最大獎為第13屆系友秦大中提供的家樂福禮券5000元,由第34屆系友的李世淳獲得。圖書館副館長鄭麗敏則捐出於去年系友會抽到的王建民公仔現場拍賣,所得5000元全數做為系友會發展基金。其中第12屆系友張文玲,雖然生病行動不便,仍然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光,堅持返校,同窗、現任資訊中心技術師陳燦珠表示,張文玲熱心公共事務,即使身體不適,仍舊開心地參與活動,並分享親身經歷,希望校友在職場打拼之餘,別忘了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NO.7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