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1-24

不畏風寒 蘭陽師生籃排球賽況激烈

【記者呂佳叡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一年一度的「師生盃排球錦標賽」、「校慶盃籃球賽」比賽結果出爐囉!排球冠軍得主由呼聲最高的政經二奪得,亞軍及季軍分別為政經四、資通四。籃球男子組冠軍為「罐頭不會得第一隊」,女子組冠軍為「資軟一嘰哩咕嚕隊」。

排球共有18組隊伍參賽,為期10天的賽事,雖然一直陰雨綿綿,但師生的熱情反而愈澆愈旺,無不抓緊時間努力練習,師生之間的情感也瞬間加溫。冠軍隊伍隊長政經二王昭文表示,搶四決賽時就遇到強敵教聯隊陷入苦戰,但還是發揮從一年級就培養起來的默契,贏得比賽。他說:「雖然政經一的學弟妹未能進入決賽,但會把比賽的技巧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在新生盃時有亮眼的成績。」亞軍主將政經四余秉修謙虛表示,雖未能奪冠,但對學弟、妹的實力心服口服。

籃球賽男子12組、女子11組參賽,比賽第一天恰巧遇到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氣溫驟降、寒風陣陣,幾乎讓人「凍」彈不得,但是球員們各個不畏風寒,奮力一搏;場邊啦啦隊也使出全力,吶喊加油,球員們感動的表示,觀眾的熱情,為天氣也為大家的活力加溫不少。比賽採積分制,每隊必須上場7、8次,考驗選手們的體力、耐力及隊員之間的默契,女子組冠軍主將資軟一花婕儒抱著獎盃開心的說:「雖然一開賽就輸給了教聯隊,有點傷心,但是後來漸入佳境,隊員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好,所以越打越順,為了比賽我們付出很多的心力,這個獎盃實在是得來不易!

NO.7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