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2-08

社團負責人座談會 學生促開放體育館1、2樓門口

【記者余孟珊淡水校園報導】97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於3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蘭陽校園CL506同步視訊,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各社團負責人紛紛提出意見,與學校各單位溝通協調。

張校長致詞表示,社團培育具備卓越心靈的人才,因此學校很重視社團,且蘭陽社團很蓬勃,做得有聲有色,希望淡水、蘭陽能多互動與交流,分享資源。課外活動輔導組組長謝景棠鼓勵社團多從事社區服務,可增加補助,在評鑑上加分。並提醒同學播放音樂一定要向「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提出申請,以免觸犯著作權。許多同學建議開放體育館1、2樓門口,方便同學進出,也能節省電梯使用度。謝景棠表示:確定會開放,只是最近社辦失竊率高,同學要提高警覺,鎖好門。

各社團提問尤以商管展示廳的遷移討論熱烈,機車研究社並詢問是否可再開放其它場地、在體育館辦演唱會活動等。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表示,由於使用商館的人數最多,師生抱怨廁所、教室髒亂也最多,加上舉辦活動時易影響上課,日後移到海博館,環境干擾相對降低。而體育館的地板較不能承受演唱會,其它場地只要合於規範皆可申請。

溜冰社提出,補習班張貼宣傳單的情形嚴重,是否要嚴加處置。總務處事務組組長鄭傳傑表示,希望同學自律、互相幫忙,也會請各樓管理員及工友加強清查並撕除違規的張貼廣告。蘭陽校園的同學則詢問是否能在蘭陽校園增設LCD跑馬燈,互相交流蘭陽淡水的訊息。張校長表示同意,將儘快進行。

NO.7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