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21

藝術祭本週提供影音欣賞

【記者陳泊村報導】學生會舉辦第二屆藝術祭「平『藝』近人」,於今日起至週五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有各項藝術展、台灣百年歷史影像等展覽。另外,今晚七時於驚聲廣場有蚊子電影院,將放映電影「關鍵報告」、週三晚上七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行音樂晚會、週日則有美術社所主辦的油畫營。

藝術祭於今日中午十二時開幕,舞蹈研習社及體適能社將表演開場舞,展現藝術祭的活力。實用藝術品展、藝術書展、靜態藝術展自今日至週五,分別於海報街、圖書館前、覺軒教室舉行。實用藝術品展藉由音樂鈴、花瓶、琉璃等藝術品的展覽,讓同學發現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被大家忽略的藝術品。另有書展、台灣百年歷史影像展,讓同學在享受書香洗禮的同時,也可欣賞攝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該影像展日前已在西門地下街展覽過。靜態藝術展在覺軒教室,由攝影社及美術社擔綱,展示他們的作品,現場並有作品介紹及欣賞導覽。文錙藝術中心前則有美術社作品提供觀賞。

週三晚上六時半舉行音樂晚會,由管樂社、古箏社、鋼琴社、弦樂社,以及古典吉他社等五個社團,提供音樂欣賞。由美術社主辦的油畫營,週日早上八時至下午六時,在工館301教室,提供對藝術有興趣的同學,一個學習環境,教導參加的同學在短短一天內,畫出油畫作品。

執行長保險二陳秋明表示,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我們集結校內具有藝術熱忱之社團,舉辦藝術祭,就是要讓同學在校園中能夠感受到藝術的氣息。

NO.5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