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31

許弼瑋 鬥機賽稱王

【記者李世清報導】「淡江大學的校園手機王是許弼瑋。」伴隨著台上主持人宏亮的聲音,由許弼瑋(國貿二)領軍的隊伍在接過「Motorola三對三鬥機賽」冠軍獎品──Motorola C350彩色機一支後,為自己打敗一百多組共三百多名強敵發出勝利的微笑。

上週在海報街舉辦電研社資訊展「無網不利」活動,由於贈品豐富,吸引不少同學前往參觀,每日攤位前總是擠滿人潮。負責Motorola攤位的楊宇騰(決策一)表示,原本預定一千支的球球筆贈品在補貨後仍不夠發送,必須採每日限量的方式贈送,另外,比賽用的手機也常被參賽者玩到沒電,足見人潮多麼熱絡。執行長陳益鴻(水環二B)指出,由於今年的電研資訊展加入了不少讓同學參與的動態活動,有別於去年靜態展覽,提高了同學前來參觀的意願。

負責三對三鬥機賽的楊宇騰表示,這項比賽主要是在考驗參賽者下載手機桌面的速度與團隊默契,三項關卡總計時間最少的人獲得勝利,許弼瑋同學僅只比第二名同學快了0.82秒,贏得驚險,而冠軍隊伍也將代表本校參加全國校園手機王大賽,有機會獲得獎金五萬元及Motorola C350彩色機每人一支。

在本次活動之壓軸──炸彈超人擂臺大賽部分,則由黃裕麟(統計四B)等十二位同學在廿八日(週五)中午進行決賽,這十二位歷經六日的苦戰才脫穎而出的同學,個個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奮力戰鬥,終由羅扞祥(財金四A)獲得最後勝利,如願以償的抱回最大獎項──NOKIA 8250手機一支。

NO.5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