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5-25

畢業生致辭代表選拔結果揭曉

【記者孫筱婷淡水校園報導】校園內鳳凰花盛開,由生活輔導組主辦的一年一度的畢業生致辭代表選拔結果也出爐了,由學副室秘書王鳴靜、生輔組組長高燕玉、諮輔組組長胡延薇、課外組專員李美蘭擔任評審,最後選出大傳四陳OO、資傳四趙心華與鄭欣怡3人合作,將於畢業典禮上代表全體畢業生上台致辭,道別生活四年的校園。

高燕玉表示,今年希望以活潑的方式,展現不同的致辭面貌。她說:「組合兩組不同人馬上台致辭,可說是新的嘗試,也希望出現不同的火花。」此次形式揉合傳統與新意,致辭中將穿插趣味的數來寶,點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校園生活,最後回歸正式的致辭,緩緩道出未來的展望。

陳貝宇說:「有機會可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辭,對我而言,可說是為大學生涯劃下美好的句點。」趙心華則期許她們的表演能讓台下師生獲得共鳴,才有意義。她笑說:「能選上很光榮,當天我的爸爸、媽媽也會到場,這會是很特別的經驗。或許我的表現會因此變得更加激昂、感性呢!」獲選畢業生致辭代表,對鄭欣怡而言,卻是「啊!事情鬧大了。」她俏皮地說,一開始數來寶是與趙心華在課堂上的表演,進而於系慶演出,現在竟然擴至畢業典禮上,感覺「雪球越滾越大」。她也希望演出能讓台下師生「心有戚戚焉」,勾起共同的回憶。

NO.753 | 更新時間:2022-05-16 | 點閱:15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