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17

建築系建鬼屋逼真嚇人

【記者歐陽嘉報導】「啊嗚~~~啊嗚~~~」校園裡怎麼會出現詭異的聲音?原來是建築系上週二舉辦「建鬼」鬼屋活動,無論是恐怖片裡的情境,還是塔羅牌的命運之輪,逼真程度可比專業鬼屋,建築系首度售票鬼屋活動,吸引了三百五十位喜愛追求刺激的同學勇敢挑戰。

英文一C曾郁詞心有餘悸的說:「實在是太有臨場感了,尤其是惡靈古堡的情境,嚇死我了。」資工一C簡學群覺得,建築系同學非常用心,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吊在欄杆上的鬼;中文一C的陳欣沛還邀請四位真理觀光系的同學來參加,她說:「我們想要感受一下刺激的氣氛。」

上週四建築系舉辦「第二屆建鬼鬼屋」,以塔羅牌為主軸,佈置了六大主題區,並有十八位同學親自「下海」扮鬼嚇人,有燒燙傷的鬼、愚人、電影「鬼水怪談」、「學校有鬼」裡的鬼等,都是由建築一的同學自己化妝、佈置,在開放闖關前,主辦的同學還先拜拜,和「好兄弟」打了聲招呼,祈求活動順利。

為了維持鬼屋內的氣氛,整棟系館一次最多只能三個人進去,也延長了活動的時間,原本預計十一點結束,但是沒有票,領取 號碼牌的一百多位同學堅持要繼續排隊等候,應觀眾要求,到了一點大家才盡興而返,建築系學會會長鄭慧君說:「去年只是自己系上的玩票性質,沒想到第一次開放全校參加就大受好評,雖然籌備過程非常辛苦,明年還是希望能和全校同學一起同樂。」

NO.5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