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3-17

資傳系攝影社畢展明起展出

【記者劉孟慧報導】資訊傳播學系及攝影社畢業展,將於明天(十八日)於文錙藝術中心展出,上午11時舉行開幕茶會。

資傳系第二屆畢展取名為「新增資料夾」,將於一樓展出共56位同學的畢業成果。展覽分為三大主題,以多媒體電腦、計劃書、海報等方式呈現。展出創作之2D的flash動畫、3D、MV等等,另與上旗文化、CASA簡餐、上山採藥等廠商合作行銷專案,設計活動;並針對現今最in的網路線上遊戲,探討玩家幻化百態。本次展至本週五,並於下週六移師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展至三十一日止。

攝影社畢業展「Fly eye」則於二樓展出,為首次以學生團體申請通過,得以在文錙展出的社團,可見其展出作品之水準。展出運管四高致誠、國貿四張佳萱、德文四姚亞青、機械四范博期等四人近四十張作品。同時擔任本報攝影記者的張佳萱表示,定名為「Fly eye」有兩層涵義,可解釋為蒼蠅的複眼或是飛翔的眼睛,象徵作品多元化及豐富性。

展出主題分別為「失落城市」、「這麼遠,那麼近」、「出口」及「機車生活」,表達作者對於台北人繁華背後的空虛、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與疏離及找尋人生階段的出口,四人風格迥異、個性鮮明,值得用心去體會。展期至下週五。

NO.5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