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2-22

管院歲末聯歡 師培聚餐為學習營打氣

【記者黃雅雯、林姍亭淡水校園報導】管理學院日前在活動中心席開14桌,熱熱鬧鬧舉辦歲末聯歡。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各系系主任輪番上陣引吭高歌,資管系系主任徐煥智及系友顏志祐等人帶來的撲克牌魔術表演,搏得熱烈掌聲,為活動掀起高潮,而前校長陳雅鴻、林雲山,以及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學術副校長陳幹男也熱情與會。王居卿表示,藉由舉辦歲末聯歡,來感謝院內教師、同仁的辛勞,也希望大家能帶著輕鬆的心情一同狂歡、凝聚彼此感情。

活動由王居卿以<快樂的出航>揭開序幕,緊接著,各系系主任也使出渾身解數,輪番獻上一曲,當會計系系主任陳叡智高歌<光陰的故事>時,系上教師、同仁也上台伴舞合唱,為活動增色不少。

另外,師資培育中心於上月15日中午在鍾靈化學館新館中庭舉行「98學年度第1學期板書競賽及三分鐘即席演講頒獎典禮暨寒假學習營行前授旗儀式」,同時也是歡樂的期末餐會,邀請師培中心師生共襄盛舉,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也特地前往參加。中文三許瑋珊說,師培學生來自各個不同的科系,除了上課之外很少聚在一起,這次餐會讓大家可以相聚,感覺很輕鬆、溫馨。高熏芳表示,藉期末餐會的方式回饋大家一年來的辛苦,用此場合頒獎及授旗除表現教育學院寓教於樂的一面,也象徵教育活動的延續。

NO.7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