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6-12

淡江DNA 畢業生企業評價A

【記者陳思嘉淡水校園報導】98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今(12)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今年以「淡江DNA•企業評價A」為主題,期許七千餘名畢業生帶著「企業最愛13連霸」的喜悅及肯定,昂首闊步,接受新的挑戰。今年典禮上將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代表貴賓致詞。

活動於上午9時「校園巡禮」揭開序幕,由各院、系、所主管及教授、導師帶領畢業生從活動中心出發,經海報街、福園,再踏上五虎崗階梯進入體育館。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家宜及師長們,將在體育館前歡迎畢業生。今年與以往不同的是,典禮開始前由學務處精心策劃,將給畢業生一個驚喜,由社團帶來表演,讓畢業生感受歡欣的氣氛。

典禮由張校長主持,張創辦人、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等將致詞勉勵畢業生。另頒發創辦人獎、學業獎、操行獎、體育獎及服務獎,分別由德文系林琬津、財金系在職專班張依婷、政經系鄭宇博、保險系徐湘婷及企管系李岱珈代表領獎,其中,林琬津正巧是林聰明的女兒,以第1名的優異成績獲創辦人獎,將與其父親同台,並接受表揚。

畢業生代表致詞為德文四范艾綺、財金四徐宛琪、會計四陳佩君,將引領師生回味校園生活點滴並感謝師長諄諄教誨。同時,為營造溫馨氣氛,驪歌將由合唱團帶領畢業生合唱小虎隊的《放心去飛》,祝賀莘莘學子學業有成。

另外,除在典禮會場設置700個家長觀禮席,體育館3樓桌球室及1樓社團活動場地也設置近千個座位,提供來賓、家長休憩,並供應茶水與咖啡,由賽博頻道及網路同步轉播典禮實況,讓無法進場觀禮的家長,即時收看典禮盛況。

NO.7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