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6-12

(上接一版)自辦畢典

管院各系心向母校

【記者黃雅雯、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管理學院自辦畢業典禮方面,商管碩士聯合在職專班(EMBA)畢業典禮將於今天下午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科見美語總裁侯登見、兆豐銀行常務董事陳戰勝、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陳烯堅致詞;會計系於中午12時30分在體育館7樓舉辦,除畢業班導師感性致詞,還將頒發神秘紀念品;資管系於下午1時30分在B712舉行,將播放學弟妹所剪輯的回顧影片,在溫馨的音樂縈繞下歡送畢業生;運管系於上午11時30分在B119舉行,播放MV並邀請畢業生家長參與;統計系於上午11時30分在Q409舉行,現場提供茶點並播放賺人熱淚的MV;決策系暨管科所於上午11時30分在B616舉辦,大學部及碩、博士班畢業生將齊聚一堂,由在校生及決策系系主任暨管科所所長廖述賢等獻上祝福;公行系於中午12時在B712舉行,邀請系上教師參加,並播放影片回顧畢業生這些年來的生活點滴。

文學院大傳資傳媒體授證

【記者王育瑄淡水校園報導】由淡江電視台主辦的大傳系聯合授證典禮--「第24屆實習媒體聯合授證典禮」,於下午1時在O101舉行,包括淡江電視台、影像藝術工坊、淡江之聲總計將有45位畢業生參與。大傳系於上午11時30分在O202舉辦「時光•回憶」系友返校聯誼活動,邀請系友重溫校園時光;資傳系「第9屆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授證典禮」於11時30分在Q306舉辦,以「結婚典禮」為主題,代表10位畢業生在媒體實習期間,就像嫁給資傳系,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給畢業生們滿滿的祝福!

保險系畢業生今集結在體育館

【記者張莘慈淡水校園報導】商學院保險系也特別集結大學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的畢業生,一同在12日下午4時在體育館7樓舉辦畢業典禮,邀請商學院院長胡宜仁等人到場致詞,當天播放收錄畢業生四年點滴的MV,並精心為每個人準備各自獨特的獎。

NO.7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