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6-21

研發處扮媒人 鼓勵產學合作

【記者王鈺淡水校園報導】國科會99年度第2期技術及知識應用型產學合作計畫自即日起至7月25日受理申請。為協助本校教師順利申請,提升申請率,研發處於11日在覺生綜合大樓I501會議室舉行「國科會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說明會」,由研發長康尚文分享撰寫計畫及申請的撇步,約33位教師及創育中心廠商代表出席。

說明會過程,與會者反應熱烈,期待能藉由與廠商媒合及國科會的補助,拓展研究資源。康尚文表示,該補助計畫與一般專題計畫不同之處在於申請通過率高,且與一般專題計畫不相衝突。資圖系系主任林信成表示,以前沒有參加過類似的補助計畫,不知如何申請,經說明後了解各項流程及方法,未來會考慮申請。

會中康尚文還熱心提供相關審查資料及他的計畫書供參考,希望教師們把握機會踴躍申請。他說:「技術及知識應用型產學合作計畫,是教師拓展研究計畫很好的機會。康尚文提醒,有意之教師請於截止日前上國科會網站(http://web.nsc.gov.tw/)申請。

另外,19日(週六)下午1時研發處及校友處將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產學合作及技術媒合推廣說明會」。邀請化材系教授董崇民等說明自己的研究成果,向校友廠商進行技術推廣,並與廠商座談以尋求媒合機會。

NO.7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