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10-11

盲生競走 姊妹校邀請賽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校慶60週年,今年校慶運動會特別擴大舉辦,將以跆拳道與大會舞表演為運動會揭開序幕。在競賽項目中,更新增盲生競走及擴大教職員工競賽,要讓全校師生在11月6日的運動會,High翻操場!

對於新增的表演與競賽項目,體育室主任蕭淑芬表示,跆拳道與大會舞表演是藉由大一新生體育課程與有氧舞蹈、韻律班等興趣班學生共同排練,展現體育與表演的結合,「相信百人的表演,氣勢磅礡,絕對吸引同學與貴賓的目光。」針對今年首度舉辦盲生的競走比賽,蕭淑芬說,盲生資源中心的建置十分完備,「淡江是多元包容的家庭,要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運動的美好。」蕭淑芬舉例,今年就有盲生選修游泳課,「其實盲生也和一般人一樣,有健全的身體,可以激發自我的體能。」

一連串的活動緊接著還包括了體育表演會、北海岸校際競賽都將陸續登場,體育室也積極向本校姊妹校聯繫,促成「國際姊妹校邀請賽」,希望讓運動活動延續一整年,更擴展到全世界!

對於本次運動會的擴大舉辦,蕭淑芬難掩興奮的說,「十分期待看到個人技能,在翻新的操場中有突破的表現,締造最快、最高、最遠的大會紀錄。」她也希望藉由大會舞等表演炒熱體育風潮,「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參與,感受難得的體育盛事。」

NO.798 | 更新時間:2010-10-11 | 點閱:17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