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1-29

教職員高爾夫球賽 蕭淑芬蟬聯總桿冠軍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99學年度教職員高爾夫球聯誼賽於18日熱鬧舉行。今年特別增加校友隊及淡水地區球隊,參與人數高達60人,創下歷年新高,校長張家宜也共襄盛舉。

今年總桿冠軍仍由體育室主任蕭淑芬風光拿下,以76桿的佳績蟬聯第一。蕭淑芬開心地說,平常工作繁忙,還是不忘練習,「成績進步表示我還年輕!」淨桿冠軍則由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主任陳國華奪得,他表示,對自己拿下冠軍感到不可思議,「這場比賽就像是小學生一起出門郊遊,參賽的教職員們都興奮的當校慶運動會來參加。」陳國華說,因為這次比賽,讓他決定加入本校球隊,「跟大家開心地打球!」

今年特別增加「60週年特別獎」,凡是成績排名尾數「6」的參賽者,都可再領1座獎盃,資工系講師劉正安表示,「特別獎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獲得第16名已經夠不可思議了,額外的驚喜更讓我開心不已!」

由於比賽前天候不佳,本來要宣布停賽,「沒想到一開球後,就雨過天晴,直到最後都沒下雨!」蕭淑芬表示,今年的高爾夫球賽就像一場大型的party,幾乎人人有獎,「尤其今年增加『60週年校慶紀念獎』獎品為蘭陽校園主任室駐校藝術家周澄的畫作,讓大家為之瘋狂,努力要拿下此獎。」最後由會計系校友劉燈發抱回大獎。

NO.805 | 更新時間:2010-11-29 | 點閱:18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