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2-30

下學年度各姊妹校名額共七人

【記者翁履中報導】本校九十二學年度赴國外姊妹校交換生名額公布,本次包括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捷克查理斯大學(Charles University in Prague)等世界知名大學,共五校七個名額可申請。

國交處將自明年二月十二日至二十五日受理申請,申請資格為本校大學部二年級、技術學院三年級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在校學業成績大學部須達七十五分以上,研究所則為八十分,且英語能力佳者,均可供提出申請。

留學費用除直接在本校繳交學雜費辦理註冊,還包括留學當地自理生活費。符合申請資格的同學可向國交處(L402)洽詢相關訊息。此次接受申請的姊妹校有:韓國慶南大學(Kyungnam University)二名、韓國京畿大學(Kyonggi Uni-versity)二名、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一名、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史坦尼斯勞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tanislaus)一名、捷克查理斯大學一名(捷克查理斯大學優先薦送研究生),其中捷克查理斯大學有近七百年的歷史,為歐洲極具學術聲望的名校,上個月才與本校簽訂為姐妹校。

NO.5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