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3-21

教科系畢展秀十一度空間

【記者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教育科技學系將於22日(週二)至25日(週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十一度空間」畢業專題成果展。由大四學生與18家公司合作,展現大學四年所學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成果。

上週教科系特別以吉祥物教科兔暢遊異想世界的概念,進行宣傳表演,吸引大批學生好奇佇足,為本週的活動提前暖身!開幕典禮於明天(22日)中午12時10分舉行,行政副校長高柏園、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及教科系系主任何俐安,將出席共襄盛舉。展覽內容將呈現企業教育訓練與數位學習成功融合的目標,執行長教科四黃莉鈞說:「希望大家不僅更了解數位學習,也能更了解教科系!」

「十一度空間」以「平行世界」的概念出發,讓大家知道數位學習不只是單一成長,而是經由多種媒介交織而成的新紀元。今年教科系四年級學生以3人為小組,分別與遊戲橘子、晶華酒店、寶來證券、台北市立美術館等企業單位合作,從不同企業中設定教育目標,規劃數位學習課程。與北美館合作的小組組長教科四王楚喬表示,設計的課程以義工教育為主,「因為目標年齡層較大,所以除了文字陳述外,也設計了實境的工作環境圖,讓義工們更能了解展覽的動線。」

NO.817 | 更新時間:2011-03-21 | 點閱:21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