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3-28

熱血青春艷陽下 校長盃戰況激烈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99學年度校長盃籃、排、壘球賽於本月19、20日熱烈開打!好天氣吸引不少同學到場觀賽。其中男排由數學系拿下冠軍,勇奪三連霸;女籃由英文系奪冠,壘球、女排、男籃分別由航太系、國企系、土木系摘金。

近年來天氣最好的校長盃,壘球冠軍航太三隊長許景竹表示,「今年是球員陣容堅最強的一次,各個都發揮最佳實力!」冠亞賽遇上會計系,他說,「對手經驗豐富,讓我們一開始失分9分,最後靠著穩定打點終於逆轉勝!」今年晉升亞軍的會計系,隊長會計二黃上祐說,「很高興與實力堅強的航太系切磋球技,超熱血!」

女籃冠軍英文系蟬聯冠軍,隊長英文二翁仲辰表示,針對不同隊型的對手都有因應戰術,「有了學妹們的努力我們才能一路領先!」男籃則是由土木系拿下首次冠軍,隊長土木二洪崇偉說,決賽中遇上去年冠軍,形成拉鋸戰,「他們是可敬的對手!」他認為致勝關鍵在於加強體力的鍛鍊,

第一次拿冠軍的女排隊長國企四李云嫚表示,賽前的晨訓與絕佳的默契是勝出的主要原因,「再加上籤運還不錯,才能一路挺進冠亞賽!」她很珍惜各系為了練球而培養出的友情,「亦敵亦友的球場精神,讓熱愛打球的大家相互學習成長!」

NO.818 | 更新時間:2011-03-28 | 點閱:20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