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25

金韶晚會週三登場 淡江之聲全程轉播決賽

【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第23屆金韶獎將於27日(週三)晚上7時30分,在驚聲廣場舉辦首次決賽前宣傳晚會,將邀請過去的金韶獎歌手登台表演,如:去年創作組冠軍產經三董兆怡、獨唱冠軍國企四彭忠明、創作亞軍國企四周鳳儀(單單)、前年重唱與獨唱冠軍水環三詹宇庭等9位優秀歌手,金韶獎活動總監資訊二林毅聖表示,除了為下週的決賽宣傳外,也希望讓同學們在這場音樂晚會,紓解期中考累積的緊繃情緒,「不管遇到怎樣的難關,音樂裡總有答案!我們廣場見!」

【記者王育瑄淡水校園報導】為滿足廣大聽眾,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將於金韶獎決賽當天5月6日17時開始,連續5小時的「23金韶CASINO」現場轉播節目,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同學們能了解比賽的最新實況!

淡江之聲今年特別延長轉播時間,由4組主持人接力進行現場即時轉播,並特派3組記者及多名特派員,深入本校活動中心,第一手報導參賽者、評審及親友團的現場實況。轉播執行長中文四張家鳳表示:「過年前就開始籌劃這次轉播,是歷年來籌備期最長的一次,希望藉由廣播,讓同學身歷其境感受金韶獎的活力。」除播放演唱實況外,更在節目內容中分享入圍者創作心路歷程、金韶獎歷史等資訊,預計於晚間10時揭曉決賽得獎名單。而5月2日至5月5日每晚11時的「夜貓DJ秀」節目,也將獨家專訪金韶獎決賽入圍者,收聽頻率FM88.7或線上收聽(votk.tku.edu.tw)。

NO.821 | 更新時間:2011-04-25 | 點閱:18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