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5-06

男網隊六戰士 晨練跑山路 瑪吉斯盃奪冠

【記者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6位男網隊選手上月30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參加「2011第二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並從大專乙組46隊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冠軍!男網隊教練張嘉雄說:「隊員都發揮了團隊精神,也付出了大量時間,而且對於打球的觀念都更成熟了,身為教練,很開心!」

在冠軍賽中,男網隊和成功大學打成1:1平手,兩方陷入拉距戰,只要任何一方再拿下一局即為勝利,本校選手發揮極佳的臨場反應,最後,由土木四許家綸揮出致勝的一拍,奪下今年冠軍。男網隊隊長物理所碩一王孝祖表示,當時真的很緊張,「所以在贏得冠軍的那一刻,我們都高興得跳了起來!」

王孝祖表示,今年冠軍的關鍵在於每個選手的平均實力都提高許多,去年5強飲恨,今年增加晨練時間,教練和隊員6點就起床練習,跑山路鍛鍊體能、並充實對打經驗,隊員們在球技、體能上都更加精進,使選手上場比賽時,都能完全發揮實力,並從正修科技大學、高雄醫學大學手上贏回去年輸掉的比賽,王孝祖開心的說:「復仇了!」

男網隊屢獲佳績,王孝祖說:「這是我們長期以來的努力,希望有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大運會在即,我們會持續努力,代表我們是真正有實力的!」

NO.823 | 更新時間:2022-08-03 | 點閱:18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