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16

學生議員選舉週三四投票

【記者陳泊村報導】第十期學生議員選舉將於週三、四舉行,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投票。應選51名新任議員,只有23位同學登記參選。

根據學生自治組織規則規定,學生議會議員下限30人,不足額則補選之。原任議員只剩九人,因此即使23位參選者全部當選,也剛好跨過門檻,等於說只要有三人沒當選,議會就會不足額。面對這個情況,課外組長劉艾華表示,這學期也沒時間補選,不足額的議會還是會繼續運作,可能的話,下學期初再另行補選。

為了讓同學了解候選人的競選訴求,今日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二時,在海報街舉行政見發表會。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財金三陳思琳表示,同學投票時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提升投票率。

投票地點如下:文、教育學院同學至文館二樓門口、理學院至教育館三樓門口、工學院至新工館三樓門口、商、管理學院分別至商管大樓二、三樓門口、外語學院至驚聲大樓二樓門口、國際學院至圖書館二樓門口、技術學院在台北校園投票。

參選名單如下:文學院中文四劉佳蕙,理學院純物三黃隆健,商學院財金二B王威凱、經濟三B黃文弘、財金二B郭京龍、財金二B何孟嶺、財金二B顧雲博、保險三C許右旻、財金二B陳震霆,管理學院公行二A李健瑋、統計一B林賢赫,工學院電機二C劉金嬋、建築四鄭益豐、電機二A許穎彰、航太二B熊謙峰、電機四C李彥德、土木四C廖本曲、機電二D嚴承侯,教育學院教科二郭一成,技術學院管理三黃振修、管理三王崧任,外語學院俄文二林建成、西語二李謹臣,國際學院從缺。

NO.5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