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5-16

公行週募發票助弱勢 企管週邀朗祖筠談夢想

【記者林俞兒淡水校園報導】公行系今日(週一)至20日(週五)在商管大樓前擺攤舉行「公行週」活動。活動中,只要憑發票,除可獲得學校附近店家的折價券,還可進行闖關遊戲,只要連闖三關,就可免費送你吃枝仔冰。另外還販賣手工香皂、手工餅乾、茶香鳳梨酥等公益商品,還有義賣心路基金會於7月2日舉辦的新路籃球公益表演賽入場門票。公行系系學會副會長朱豫瑾表示,本次活動以「公益」為主題,和心路基金會及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藉由募捐的方式,以發揮公行系的功能,幫助更多的人。

此外,公行週舉辦公職相關活動,除可在海報街現場諮詢外,還有專題講座。朱豫瑾指出,想知道公職相關資訊的人,請踴躍參加。詳情請至公行週攤位洽詢。

【記者謝孟席淡水校園報導】企管系於16日起,在海報街舉辦「鴨企人生」企管週活動。現場以夜市為主題安排小吃、棒球九宮格及丟乒乓球等遊戲,並邀請南山人壽、三商美邦等企業進行諮詢及徵才活動;還有企管系系學會會長票選。企管系系學會會長林志偉表示,本次活動安排的很豐富,歡迎大家前往參與。

在商管大樓將有專題系列演講,邀請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副總廖明智,以「樂活與樂學」為題,與大家分享如何快樂生活,快樂學習。18日18時邀請全方位藝人郎祖筠,在B712,進行「感夢行動,照樣精采一生」演講。企管系系學會副會長林晏茹說︰「本次系列的演講活動中,講者會以自身的經驗與大家深入分享人生職涯方向,詳情請洽企管系系學會。

NO.824 | 更新時間:2011-05-16 | 點閱:19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