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5-30

高中頻來訪 大學生活初體驗

【記者鍾小喬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高中生更加認識淡江、了解淡江相關校系及環境,教務處招生組持續接待來訪的高中學校,除了鄰近台北的淡江高中、安康高中,雲林地區的揚子高中也在5月來本校淡水校園參訪。招生組表示,99學年度至目前共有25所高中職來訪,顯示本校積極招生的熱忱,招生組也至中南部地區參與當地高中舉辦的大學博覽會,深入地區介紹淡江。

25日下午來自雲林揚子高中師生,約300人,興奮地穿梭在淡水校園中。「圖書館看起來很高級,很想進去裡面!」、「想多待久一點去吃淡江這邊的美食!」來自揚子高中的陳品錡、吳宜庭興奮地抬頭望著圖書館說道。負責帶領的淡江學長姐除了原定的行程外,經過海報街時也讓這群眼底充滿好奇的高中學生們走進海報街體驗目前正在舉行的「運管週」。負責帶領其中一組,也是來自雲嘉校友會的會計二鍾岳峰說:「高中生很活潑,對於我們所講的所有內容都非常感興趣。而這次逛校園的時間很充裕,所以也應他們要求在小小麥、月亮咬一口稍作停留,讓他們休息,順便真實地體驗道地的大學生活!」

除了認識校園的參訪外,教務處招生組也依各高中的需求及停留時間做行程上的安排,如安康高中參訪了位於傳播館的淡江之聲廣播電台。揚子高中輔導組長陳韻如也表示,這類型的校園參訪提供了學生除了在大學面試外,可以多點認識學校的機會。

NO.826 | 更新時間:2011-05-30 | 點閱:19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