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5-30

蘭陽校園畢業典禮4日登場 展翼舞會歡送畢業生

【記者林宇濤蘭陽校園報導】為祝福並歡送蘭陽校園第三屆的畢業生,將於6月4日(週六)9時30分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99學年度蘭陽校園畢業典禮」。

本次畢業典禮全程皆以英語進行,畢業巡禮的安排是以登上階梯,俯瞰蘭陽平原,遠眺龜山島後,再沿著校園經體育館預定地、建軒一館、文苑一館後,走下132階的克難坡,藉此體會「樸、實、剛、毅」的淡江精神。已經參加預演的旅遊四陳棠笙表示,感覺很溫馨,讓人難忘,很期待畢業典禮的來臨。

另外,於6月1日(週三)下午6時在強邦國際會議廳一樓舉行「畢業舞會暨展翼歡送會」,本次舞會的主題為「淡生之舞衫歌散」,由全球創業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開舞,並安排各社團的表演活動,以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會後並舉辦舞會中國王、皇后票選活動,讓整場活動更加熱絡。現場並提供餐點及雞尾酒讓參加者享用。

本次指導單位蘭陽校園主任室組員蘇鳳龍表示,展翼舞會是歷年的傳統,象徵畢業生未來能展翅高飛外,也能讓畢業生有個難忘的歡送會。

主辦單位學生會蘭陽事務部林慈娟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活動促使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以及將要出國的大二學生回想起蘭陽校園的點點滴滴,並感受到師長及學弟妹們深深的祝福,使蘭陽這個大家庭能夠凝聚更多的情感。

NO.826 | 更新時間:2011-05-30 | 點閱:17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