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6-11

各系自辦畢典 在校園上演

【記者歐書函、梁子亨、陳思嘉、張莘慈、林俞兒、黃宛真淡水校園報導】為了突顯各系特色,給畢業生一個專屬的畢業饗宴,今天除了在體育館所舉辦的畢業典禮之外,財金、公行、保險、資管和會計、運管、統計、企管、法文、日文、土木及戰略所共11系所,也絞盡腦汁,各出奇招,希望帶給畢業生溫馨的回憶。

財金系於下午1時,在商館B428舉辦畢業典禮,有碩士外籍畢業生艾米勒的勁歌熱舞表演。公行系於中午12時,將在化學館水牛廳C013舉辦畢業活動,由公行系系主任黃一峯、淡水區區長蔡葉偉、畢業班各班班導致詞及撥穗儀式,畢業班也會推派代表感謝師長們的照顧,各畢業班也自製影片,回顧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另外,系辦公室也準備香皂玫瑰花,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保險系於中午12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畢業典禮,將播放畢業生自製之在校生活回顧影片,另有學弟妹以活潑的表演方式,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資管系和會計系於下午2時,在體育館7樓舉辦聯合畢業典禮,並頒發自創獎項,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運管系於上午11時30分在B912舉行畢業典禮,除由畢業班導師副教授邱顯明和辛其亮勉勵與祝福,另有神秘禮物送給畢業生。統計系於上午11時30分在B712舉辦畢業典禮,由系上教師準備表演活動,並播放統計系系學會製作的回憶影片,讓畢業生能回憶在校的點滴。企管系將於上午11時30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自辦畢業典禮,撥放畢業典禮籌辦委員會製作的影片,回顧在淡江4年1460天的每個笑容,並將在蛋捲廣場放空飄氣球。

法文系於下午2時在T110舉行,邀請師長及嘉賓獻上祝福及叮嚀,另由學弟妹精心準備各式各樣的節目,包括木吉他演奏、國標舞表演等,會中將穿插播放大學生活影片。法文二呂佩琪說:「期待學長姐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用心!」。日文系在外語大樓地下交誼廳舉辦畢業茶會,邀請日文系老師與畢業生溫馨話別。土木系也於下午1時在E787舉辦小畢典,將由師長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

戰略所於11時在T1202,舉辦第二屆「戰略所畢業典禮餐會」。除邀請戰略所校友回娘家參與,師長將穿上博士袍為畢業生撥穗,在校生將各自準備畢業小禮物,獻給學長姊。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1 | 點閱:18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