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學 2011-06-15

學教中心 師生的好朋友

文/學習與教學中心提供

學習與教學中心是為教師和學生服務的單位。本中心提供教師有效教學、多樣化教材與科技服務,包含發行教育家電子報,舉辦教師專業發展研習、教學工作坊、新聘教師研習會、網路教師教學工作坊、以及提供多媒體教室器材諮詢與借用等,我們也提供教師自製數位教材和教學媒體的空間,現階段致力於數位與新型多媒體教室、語練教室之發展及新一代的媒體服務之提供,藉新型數位化、多媒體教室及語練教室之建置與良好有效之管理,以及新一代媒體服務的提供,打造優質的教學環境。針對助教的需求,我們也安排教學助教的培訓,並支援教材製作,至於線上助教則特別提供工作坊培訓,以及諮詢與服務。

本中心為提高學生之學習成效與興趣,給予學習策略與方法之諮詢與指導、學習困難之診斷及諮詢、定期舉辦學習策略講座及工作坊、提供電子及書面學習資源,並設立視聽學習資源室及個人學習輔導諮詢室,配合導師、系所、專業輔導,給予學習有困難或有心精進學習效率之學生所需之幫助。使學生能夠瞭解自己的學習型態與問題,配合正確之學習策略及適切的指導,建立正確的學習方式及習慣。

歡迎多留意我們提供的各項活動訊息,期望對您教學或學習能有啟發與幫助。以上活動剪影,請參見學習與教學中心5月24日發行之電子報。http://clt.tku.edu.tw/enews/news02/new.html。

NO.679 | 更新時間:2011-06-15 | 點閱:12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