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8-08

16場座談與新生家長面對面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自11至28日,在台、澎、金三地舉辦16場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每場座談會均由資深教授主講本校辦學理念及學生未來出路,並安排在校生學長姐們與新生座談,分享生活及課業經驗。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透過座談會的舉辦,讓新生及家長充分了解本校各系所特色與學習環境外,也能讓校友、在校生及新生增加互動交流機會,幫助校園新鮮人能儘快融入本校校園文化。

彭春陽提到,本次座談會比去年增加宜蘭、南投、雲林及桃園縣市,除充分發揮各地區校友會聯繫與服務的功能,希望在校生在畢業後能加入各縣市校友會,讓校友會有新血加入。

台北場次將於20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除簡介學校概況,當天本校校長及各單位一級主管將與家長及新生面對面對談,並於會後安排校園巡禮及系所參訪。欲參加20日在淡水校園舉辦的座談會之新生及家長,請於15日前將報名表傳真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02)26261123,或郵寄至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淡江大學生活輔導組收」。詳情請至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網址:www.fl.tku.edu.tw)查詢。

另外,蘭陽校園亦將於20日上午9時30分,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有各系分組座談、綜合座談及校園巡禮等活動。

NO.829 | 更新時間:2011-08-08 | 點閱:21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