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9-13

社團之夜大顯身手 炒熱現場Hold得住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你找到心目中的社團了嗎?7日晚間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的「社團之夜」,總共有20個學生社團接力演出,整晚高潮迭起,尖叫聲不斷!今年觀賞完全程演出的同學較往年增加許多,顯示表演吸睛程度讓人無法離場!課外活動輔導組專員李意婷表示,非常樂意給予學生屬於自己的舞台,也期待社團有更多的創新。社團博覽會執行長運管三黃煒中表示,「希望學生會的力量能幫助社團,為淡江留下驚嘆號!」

表演由西洋音樂社揭開序幕,樂團主唱俄文二謝佳峰一出場就熱情大喊,「耶!淡江社團全國第一!」並一口氣連唱三首歌,讓觀眾大飽耳福,台下也不時傳來「學長你好帥」的尖叫聲;詞曲創作社的「不外露樂團」更是帶來自己的創作歌曲「城市」,還加入大提琴,讓樂團有不一樣的味道;極限舞蹈社也帶來一連串令人驚豔的高難度舞蹈動作,將晚會帶到另一個高潮;另外,淡海同舟的服務員們,透過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向每個社團精神喊話,願新的一年社團都能夠更上一層樓;而空手道社及跆拳社將原本較嚴謹的武術結合戲劇及有氧舞蹈等方式呈現,更加入了「hold住哥」橋段,及驚險的「擊破表演」,當瓦片及木板被擊破時,全場響起熱烈掌聲;而壓軸的熱門舞蹈社也不惶多讓,還未出場就受到高分貝的尖叫聲歡迎,精湛的舞蹈動作更是讓全場為之瘋狂。

空手道社長公行三洪雪玲認為,雖然今年將社團列為必修有許多不同的聲音,但或許能夠帶給原本不參與社團活動的同學不一樣的體驗,甚至愛上社團活動,她開心地說:「必修化能夠讓社團增加更多社員和經費真是太好了!」資圖一宋永萱表示,看到每個社團熱力十足的表演令人非常期待大學生活。」會計一邱詠晴則說:「看完表演後,我最想加入國標社,好好體驗社團活動!」

NO.831 | 更新時間:2011-09-13 | 點閱:15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