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02

漆彈會戰同學操場廝殺

【記者王鴻坪報導】上月23日上午在田徑場槍聲隆隆,三百名特種部隊精英,擁重武力持械廝殺。這是由春暉社舉辦的春暉盃漆彈射擊攻防奪標賽,邀請淡水地區大專院校及高中,於本校進行漆彈會戰。

戴上頭巾、綁上領巾、套上黑色蒙面頭罩以及防護背心,手持漆彈槍,三百多位大專、中學生,搖身一變成為電影中的飛虎隊員,在一個個龐大的充氣掩護體中,奮勇射擊奪旗。有的同學覺得自己像山賊、或恐怖份子。此次參加的學校除本校電機進學、航太、保險、建築、國貿進學、嚕啦啦社同學熱情參與外,包括真理、藝術、光武、新埔及淡江中學共六校,男子十二隊、女子四隊進行對戰。進學班的電機隊與國貿隊以31分與18分的成績,分別獲得男子、女子組冠軍,兩隊皆為初次參加,對於奪魁都深感意外且興奮,直呼不但為淡江爭光,也為進學班爭一口氣。

比賽現場趣味橫生,同學們都覺得既刺激又好玩,不把成敗記在心上。藝術學院生存遊戲社全社皆著迷彩軍服來參賽。社長萬兆元表示經由在遊戲中學習團隊協調、領導統御、戰前還要模擬戰略、佈署,常會在遊戲中發現自己意想不到的潛能。「這比菸、酒、毒,來得有趣多了。」航太系同學賽場上只奪得3分,但因淡中同學誤擦掉身上的漆彈,僥倖獲勝,感到意外,航太二許育誌同學心虛地笑著說:「真是撿到了!」。淡江中學共有六隊報名,他們雖然年紀較小,成績卻不俗;活潑的他們還頻頻探問一旁的本校同學,淡江什麼系所好。

NO.5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