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02

讓同學認識覺軒的美

【記者王勝民報導】本學期課外組決定讓覺軒花園「動」起來,從校慶一系列活動開始到上禮拜的「覺軒花園動起來」、法文系品酒節活動,可看出學校有心將覺軒花園推廣出去。

課外組組長劉艾華表示,覺軒花園在全國大學中,是個難得的景觀設計,不管在氣氛、周遭環境都很不錯。他指出如辦理各系座談會或舉辦音樂性、學術性、舞蹈性社團的活動,都是個適合的地方。不過,覺軒花園比較靠近邊緣,大部分同學活動範圍都在自己學院附近,決策系三劉俊甫便說:「如果沒有在宮燈教室上課,平常很少會到覺軒花園。」

關於這個問題,課外組也有積極作法,像上禮拜的覺軒花園動起來,課外組王丁泰便表示,這次活動目的,主要在推廣覺軒花園,讓大家多認識覺軒的好與美。他更笑著說:「我們就好像開拓者!」,而他希望藉著課外組的每次活動中,最後吸引到同學,即使沒課了也會想到這裡坐坐。

而同學也有感受到覺軒花園越來越熱鬧,中文三蔡秉祥就說:「很多活動現在都在這兒舉辦,沒事時我會逛來看看。」課外組表示,已規劃未來的覺軒花園內三間教室,分別為展覽、表演及茶藝三廳。表演廳晚間已分配給社團練習及表演,如吉他社、社交舞社、民組舞蹈社等進行活動;茶藝廳則主要由茶藝社和吧檯研習社輪班負責,服務同學茶點及飲料。

NO.5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