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1-07

61校慶心世界 唱high蛋捲節

【記者劉昱余、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在歡度一甲子後,今年將是嶄新的一年。由學生會主辦的61週年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蛋捲心世界」來囉!12日(週六)11時至17時在海報街及蛋捲廣場將會有一連串慶祝活動,蛋捲節執行長公行三簡巧玳表示,「希望淡江的同學能夠跟我們一起用心來創造『新世界』。」蛋捲廣場上將架起大型舞台-「蛋捲狂想曲」,邀請到藝人小宇、魏如萱、陳勢安、李佳薇、好好先生,以及本校國企三的超級偶像克羅德,還有一年一度由淡江之聲舉辦的「卡拉吧!蛋捲」歌唱大賽,經由初賽106位選手角逐,選出最後10名決賽者,由雀斑樂團貝斯手蘇偉博、主唱兼吉他手蘇偉安、歌手利得彙擔任決賽評審。歌唱大賽活動負責人公行四李美樺表示,今年歌唱大賽多了人氣投票,歡迎大家到現場為想支持的參賽者打氣,「現場也舉行有獎徵答,歡迎來搶答拿神祕小禮物喔!」

另外,在蛋捲廣場上還有「蛋捲闖天關」的活動,只要通過5個遊戲關卡,就能換點心,集滿5點還能夠兌換精美紀念品及參加摸彩活動。若將闖關卡翻到背面,就是「蛋捲Let’s Love」活動囉!卡片有兩種的顏色,只要你找到另外一個顏色,不僅可以一起搭檔來換取紀念品,還可以認識新朋友,趣味十足!

當天在海報街上也會有熱鬧的園遊會-「蛋捲Have Fun」,各式各樣的攤位讓你吃吃喝喝,以及「蛋捲樂天堂」的街頭藝人在學生活動中心前進行表演,還有最可愛的蛋捲寶寶遊行-「蛋捲全員Go」。

蛋捲節更別忘了蛋捲傳情活動-「蛋捲情長9」,9日(週三)至11日(週五)10時至16時,在商管大樓3樓福園前將會進行擺攤,把你平常不敢說的話,化成蛋捲,送給心中那個人吧!

無法親身感受校慶喜悅沒關係,淡江之聲和你在空中一同慶祝!淡江之聲將於校慶當天,播放「61校慶.瘋狂收音機」特別節目,轉播校慶大會的現場實況,同時也會轉播「卡拉吧!蛋捲」歌唱大賽決賽實況,校慶當天上午9時即可鎖定FM88.7,或是網路線上收聽(http://votk.tku.edu.tw)。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9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