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1-07

社辦整潔亮晶晶 環保創意樣樣行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100學年度社辦佈置比賽由嚕啦啦社和淡江童軍團再次蟬聯獨立社辦、聯合社辦冠軍!第2名由星相社和茶藝社等社得獎,第3名是康輔社和金陵校友會等社辦奪得;除前3名外,還另設「環保尖兵獎」和「萌發創意獎」,分別由學生會、溫馨家庭社等社、以及體適能有氧社、實驗音樂社等社獲得,共有10間社辦,25個社團得獎。

一踏進連續3年都獲冠軍的嚕啦啦社辦,便看見一整面牆的大海報,鮮豔的七色彩虹上面「驕傲青春」四個大字,是嚕啦啦社的年度主題,天花板上還懸吊著彩色的熱氣球,「佈置是大家一起做的,熱氣球更是我們一針一線用手縫的哦!」嚕啦啦社長企管三劉雅倫表示,社辦對於嚕啦啦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空間,平常就會維護,不是只為了比賽而做。她也提到,平時中午就會有「掌櫃時間」由學弟妹來社辦值班吃飯,其他人也會聚集在此聊天增進感情。

獲得環保尖兵獎的學生會,社辦中四處可見「用完歸位」的提醒標語,副會長公行三簡巧玳表示,原本社辦裡面東西非常多,對於社員跟來借東西的同學都很不方便,於是學期初時決定一次大清掃,把許多累積多年卻又用不到的東西丟掉,「要捨得丟!」垃圾的分類做得徹底。社辦內每樣東西也都規定應擺放的位子,簡巧玳認為這是獲獎的原因之一。

課外組職員劉豐齊表示,這個比賽是希望同學除了維持社辦基本的整潔外,還能夠發揮創意和巧思布置,讓社辦有更多功能,「平時也可以來聊聊天,讓社辦有家的感覺!」詳細名單請見課外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3)。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8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