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1-07

賀61週年校慶 中文日文化材物理 廣邀系友回娘家

【本報訊】本校創校61週年慶祝活動,將在12日(週六)熱鬧展開,同時本校各系所也將舉辦慶祝活動,邀請系友返校聯誼同樂。

中文系將在L307舉辦55週年系慶活動,由驚聲古典詩社吟唱迎賓曲,並邀請系友返校敘舊。日文系將舉辦45週年系慶活動,準備精彩內容來迎接系友,上午10時在外國語文學院系辦辦公室導覽日文系活動,爾後前往1F文化教室舉辦品賞日本茶藝活動,中午12時則會在H108至H110舉辦「淡江大學慶生會and日文系友歡樂回憶Party」,並計劃安排學生表演與系友同樂,當天也會頒發傑出系友獎和系友獎學金,表揚優秀的畢業系友和在校生。

化材系今年創系40週年,將於工學大樓舉行慶祝大會,邀請歷屆系友與過去曾任教於化材系的老師,回到淡江聚首一堂,齊來共襄盛舉。系慶大會將於上午10時開始,並邀請前化材系教授暨前新竹教育大學校長曾憲政進行「閱讀與創意」演講,中午餐敘將安排熱舞社、吉他社、魔術社及國標舞的表演;下午將在工學大樓演講廳E787舉辦產學論壇,邀請系友討論有關化工及材料產業的技術與行銷方面的知識,為系上老師和系友提供一個交流與合作的平臺;另外也會開放化材系實驗室和能源與光電材料研究中心供師生參觀。化材系系主任林國賡表示,本次系慶活動從去年9月起就開始籌備,期望藉由本次系慶活動,找回失聯的系友,增進系友之間的感情交流。

物理系邀請「畢業滿10年,20年,30年,40年及40年以上」的系友,將於上午10時在騮先紀念科學館1樓大廳,舉辦畢業系友返校聯誼活動,並邀請57年畢業系友暨中山大學教授鄭木海分享「國內光電產業之結構及前景」,下午則安排校園巡禮,共同回憶校園時光。運管系將舉辦「創系25週年返校餐會」活動,將在福格飯店宴請運管系系友,同享溫馨團圓宴。

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將在下午2時30分,於化學館C426教室舉辦校友返校座談會。課程所所長宋佩芬表示,邀請畢業校友分享職場經驗和求學點滴,讓在校生能透過座談更了解未來努力的方向。

經濟系在B713舉行系友大會,會中並頒贈經濟系系友會獎學金,並舉辦餐敘重溫校回憶。化學系則在下午2時在化學館水牛廳C013舉辦化學系系友大會,亦將於會中商議化學系系友大會相關會務,並舉辦餐敘,重現校園情誼。資傳系則在下午1時30分在O306,以「遊戲」為題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而保險系將在中午12時在大腳印餐廳,款宴保險系系友。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5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