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1-07

商學院設諮詢窗口 證照留學問題一把抓

【記者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為協助商學院學生的未來發展,100學年度「商學院師生專業成長中心」即日起開始輔導諮詢報名,時間從21日起至12月8日止,共分為5個項目,每個項目各3梯次的諮詢服務,包含留學日本、美國諮詢,以及保險、證券、國貿等證照內容。歡迎商學院同學把握機會參加。有意參加者,提供基本資料以E-mail傳至tb@oa.tku.edu.tw報名,或洽商學院(校內分機:2590)。

商學院院長胡宜仁表示,成立的主因是有學生反應,想對留學資訊深入了解,因此在B918開辦「商學院師生專業成長中心」,自97學年度起,至今已邁入第3年。這些老師均是義務性質,利用空堂時間協助學生更了解自己的生涯發展,而透過深入諮詢的過程中,也增加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交流,不僅幫助學生成長,老師也能從學生身上,注意到學生學習趨勢,以提供更好的教學方法來協助學生。

胡宜仁提到,從過去的經驗來看,學生因上課不敢提問,所以藉由本中心來反應自己的學習需求,最顯著的效果就是證照考試的協助,讓學生可充分了解證照考試的詳細資訊。保險系助理教授曾妙慧表示,這已經是第3次參加,主要是提供留日諮詢,「這是很好的管道,可幫助學生解惑,同時也能協助學生整合留學的相關資訊。」

NO.839 | 更新時間:2011-11-07 | 點閱:15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