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2-26

蘭陽校園 大傳 產經 法文 耶誕趴瘋狂吸睛

【記者賴奕安、黃致遠、謝孟席、楊志偉淡水及蘭陽校園報導】為迎接冬至和耶誕節日,蘭陽校園、大傳系、產經系及法文系,舉辦活動與師生一起同歡慶祝,共度佳節!

蘭陽校園今年耶誕晚會以「蘭陽瘋聖誕 Snowflake Ball」為主題,於20日在強邦教學大樓1樓餐廳展開,約有200位師生參與!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致詞中表示,耶誕舞會是蘭陽校園的傳承,每次都有不同內容,但熱情不變,希望大家能繼續傳承下去。緊接著由各個社團帶來精采的表演,如國標舞的開場表演、熱舞社和佛光大學、宜蘭大學一起合作帶來高難度的舞技等。政經四吳知諭表示今年的舞會比往年都熱絡,特別是境外生的人數有增加,整體氣氛很像國外的耶誕舞會。

20日大傳系於宮燈教室H103舉辦「全『圓』逃走中-歲末聯歡暨湯圓晚會」,除衣著規定紅白色系,現場還有學生發揮創意,捏出各種湯圓造型。重頭戲的「全『圓』逃走中」則由學長姐扮演獵人,在限定區域內,以踩破氣球的方式追捕大一生,在寒冷的冬夜中,大家臉紅心跳、直呼過癮!最後以摸彩方式來交換聖誕禮物,來自北京的大傳一羅靚說:「過去沒有搓過湯圓,感到新鮮,更高興能快樂的過節。」

而產經系於21日晚上,在工學大樓舉辦期末系大會暨耶誕晚會,現場以耶誕襪、精美包裝的禮物袋等,妝點在活動場地的四周,並用彩色螢光棒在黑板寫下「Merry Xmas」營造佳節氛圍,同時以摸彩、交換禮物讓活動氣氛high最高點!抽到最大獎西堤牛排餐卷的產經一黃馨誼說:「超開心!今夜非常熱鬧,謝謝系學會的精心設計和摸彩獎品。」法文系於23日,在外語大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舉辦法文系耶誕晚會,現場近100位師生參加,除備有法式饗宴,並舉行法國文化益智遊戲等活動,讓大家享有溫馨的耶誕佳節。

NO.846 | 更新時間:2011-12-26 | 點閱:13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