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05-28

會計系IFRS研討會 Mary E. Barth探討最新理論發展

【本報訊】會計系於24日舉辦《當代會計》編輯會議,海外諮詢編輯Mary E. Barth、發行人會計系教授黃振豊,以及總編輯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會計學系講座教授章正儀等委員參加。校長張家宜及淡江會計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暨本校校友會計系陳進財也出席參與。張校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邀請到Mary E. Barth擔任《當代會計》海外諮詢編輯,以及25日「當代會計IFRS研討會」的主講人,希望能持續舉辦跨校國際研討會,以增加本校國內外能見度。

25日在臺北校園舉辦「當代會計IFRS研討會」,會中邀請學術副校長虞國興開幕致詞,並由Mary E. Barth擔任主講人,介紹國際會計準則(IFRS)的發展趨勢,吸引會計相關科系師生、會計從業人員近2百人前來參與。會計系系主任張寶光表示,很榮幸能邀請Mary E. Barth,她目前為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IASB)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以及財務會計準則諮詢委員會委員,並任教美國史丹福大學。從本次研討會中可了解最新理論發展及教學技巧,讓與會者能分享其在學術研究、實務與教學上前瞻性的寶貴經驗。

NO.862 | 更新時間:2012-05-28 | 點閱:13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