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9-10

「社團TA」招募活動開跑囉!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社團TA是協助講師的左右手,也是讓學生走入社團的領航員,更是社團經驗的傳承者。本校101學年度社團TA招募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TA類型依據性質劃分為行政、行銷、活動與教學等領域,歡迎社團經驗豐富、對服務充滿熱情的學生來報名!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組員吳孟香表示,舉辦徵選社團TA是希望能藉重社團人的長才,協助分享社團經營技巧,再經過組內部篩選後,未來也會分階段進行基本與進階培訓課程,輔導其通過ESSOT社團經營師認證,相信有助於強化TA們未來職涯發展的基礎,也能彰顯淡江大學「社團學分化」之發展特色。

社團TA招募報名將於本週五截止,欲報名者請至課外組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tkuexta@gmail.com,徵選時間預定為下週二展開,課外組也將再另行通知個人徵選時間。

「社團五虎崗」協作平臺啟用

除此之外,課外組於暑假期間配合淡海同舟活動,成立嶄新的「淡江大學社團五虎崗」協作平台https://sites.google.com/site/tkuexta/list/01,目的為藉此整合本校217個社團,並建置社團、TA、學生三方的合作交流平臺,提升淡江學生核心的競爭力!

課外組約聘人員許晏琦提到,此協作平臺的存在另有五項願景,包含提倡「講師」專業交流、提高「學生」多元學習、精進「社團」經營管理、實施「課外組」走動式輔導,以及落實「社團TA」傳承,更將該網站地圖劃分為:淡江社團、社團TA專區、社團學習與實作及社團知能研習等四個主題,以更為簡潔明瞭的介面,方便淡江社團人使用。

NO.866 | 更新時間:2012-09-10 | 點閱:12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