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1-19

棒球校隊風光奪冠4人稱王 抱回5項獎座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棒球校隊於上月27日,在本學年度臺北市學生棒球聯賽大專乙組決賽中,以10比3擊敗臺灣科技大學,在參賽的15所大專院校中拔得頭籌,更同時贏得4項個人獎,包括運管四謝閔治以傑出的打擊率獲得「打擊獎」、企管四林奐廷以精湛投球成績技壓各隊投手榮膺「投手獎」、運管四鍾俊緯更是以快腿跑出聯賽唯一的全壘打,進而奪下「全壘打獎」,且棒球隊指導老師謝豐宇則是獲選「教練獎」,全隊表現出色,成績斐然。

謝豐宇表示,「球員們都很努力,從開學就開始備戰,全力衝刺此次聯賽,以及11月底即將開打的大專盃預賽,剛好藉此機會了解球員的狀態,調整個人練球節奏,希望更以堅強的陣容出賽,並期待能在大專盃預賽中再創佳績。」隊長運管三洪瀚開心地說:「出任隊長的首場正式聯賽,全隊就摘下冠軍,真的很高興!比賽時氣勢強壓過對手,儘管比數曾一度落後,在全員團結一心,秉持不願放棄的精神之下,終究奪得睽違已久的冠軍。」他並表示,秋季聯賽只是場熱身賽,目標還是放在大專盃能有佳績。取得打擊王的謝閔治則是說:「平時不斷累積練球的實力,一次在比賽中發揮出來,這是拚出最高打擊率的主因,也希望多擊出安打上壘,以激勵隊友、串連陣線,也期望將火燙的手感可以延續到大專盃。」

NO.876 | 更新時間:2012-11-19 | 點閱:1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