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1-02

女聯會健走13人全勤 暖冬火鍋盡興

【記者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女聯會健走和歲末聯歡活動圓滿落幕!「校園健走塑身」活動已於上月25日在紹謨游泳館大廳舉辦閉幕活動,校長張家宜出席致詞表示,看到大家的參與感到高興,希望繼續保持,每天都能享受健走活動。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雖未到場參與,致贈巧克力祝賀活動順利,另外人資長鄭東文、財務長陳叡智、圖書館館長宋雪芳和國際長李佩華皆到場共襄盛舉。女聯會理事長高熏芳表示,今年活動除了健走以外,還增加韻律舞蹈,讓大家的運動生活更有樂趣,謝謝體育事務處同仁的協助;拍照時高熏芳幽默地說:「哇!大家看起來都好瘦唷!」勉勵大家的健走成效。

本次共有60人參與、13人獲得全勤,與100學年度下學期相比,參與人數和全勤人數略為增加,而且體適能指數顯示體力變好,體育事務處體育長暨女聯會副理事長蕭淑芬表示,「三分鐘登階的測驗中,後測顯著比前測好,顯示經過13周健走塑身課程之後體力有增強的效果;在腰臀圍比方面,卻無明顯的改善,未來可增加重量訓練雕塑體型,以降低腰臀比例。」全勤者之一的資訊處技士郭嘉萍說:「保持全勤的方法就是排除萬難,堅持在每週二中午前來健走,經過這學期後,發覺體能變好了,有時候沒運動反而還怪怪的。」

而女聯會上月26日舉辦「歲末暖冬聯歡活動」,50人齊聚一堂吃火鍋。高熏芳表示,很高興姊妹們能參與,增進情感交流。

NO.882 | 更新時間:2013-01-02 | 點閱:17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