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01-07

產經 經濟 北經盃創佳績

【記者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產經系壘球隊、經濟系男排及女排隊於上月29、30日參加由臺大農經系主辦的「2012北經盃」,分別對上臺灣大學、清華大學、政治大學、輔仁大學、東吳大學等13所大學,擊敗眾家好手後,由產經系獲得壘球亞軍、經濟系男排女排隊雙雙拿下季軍的佳績。

產經系睽違4年後再度拿到獎盃,為系上爭光,隊長產經二鄭至良說:「去年的北經盃打得不盡理想,今年竟然能一舉突破得到第二名,進步的幅度可謂難能可貴。」鄭至良回憶起對上輔仁大學的冠亞軍爭奪戰,彼此的韌性都相當堅強,且實力不相上下,形成了拉鋸戰,直到最後未能守住比數,以4分飲恨得到亞軍。而談到贏得比賽的方法為何,他說:「唯有努力不懈的練球,一步一步踏上去,才有可能成功。」

本次男排共報名2隊,男排隊長經濟碩二程致綱說:「經濟系男排幾乎年年都能夠在北經盃得到不錯的成績,唯一較遺憾的是這次已經是在系排的最後一年,卻沒能得到冠軍。」問及如何保持一定的比賽水準,他笑著說:「平常在球場上基本的練習是必備的,而私底下也會相約一起出遊或打電動,生活中早已培養默契了呢!」

女排隊長經濟三黃千雲表示,對上中央大學的季殿軍之戰中,由於太過緊張導致第一場打得不盡理想,之後團結大家的力量奮力一搏,從第三場便開始逆轉勝。她感動地說:「謝謝畢業的學長姊們回來一同加油打氣,並在場邊指導和提供策略,有他們在就彷彿吃了定心丸。」

NO.883 | 更新時間:2013-01-07 | 點閱:18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