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2-25

姊妹校on air-53 城西國際大學

城西國際大學(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於1992年4月,位於日本千葉縣,城西國際大學建學精神為「以學樹人」以培養活躍在世界舞台人才為宗旨,希望可以培養出具有對日本文化和社會的理解能力、異文化交流能力、適應全球化時代的感性和知性及知識和技能的人才。與本校於1994年5月30日締結為姊妹校。

該校目前共有4個校區,分別為千葉東金校區、東京紀尾井町校區、安房校區以及幕張校區。4個校區,4種特色,千葉東金校區為使學生能渡過舒適的校園生活,不但配置最新的設備,並積極營造能讓學生安心學習的學習環境,建造圖書館、美術館為主的各種教育設施,讓學生在學習之外還可以陶冶心性。東京紀尾井町校區位於東京,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此校區也時常舉辦東京限定的授課及特別講座。

安房校區位於鴨川市,這個被大海及綠樹環繞的旅遊城市,富有極高的觀光資源,該校區以培養觀光系學生為主,不僅學習觀光業所必需的真誠接待,還以接觸自然和當地民居及傳統文化為重點,讓學生不但有健康的身心,還能成為適合21世紀觀光事業的人才。

幕張校區以培養資訊人才為重點,與日本IBM共同主辦了開設「幕張IT傳媒學校」,引進更具實踐性的最新技術,實施新形式的產學合作型授課和工程,也建立最新的電腦實習室,引進最新的蘋果電腦供學生自行使用。(整理/楊蕙綾、圖片來源:http://school.nihaowang.com/8361.html)

NO.885 | 更新時間:2013-02-25 | 點閱:18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