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3-04

拉美數位碩專班開學 外交部次長國會議員 來淡江當新生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二屆亞洲研究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於今日(4日)開課!由本校亞洲所及美洲所合作開設的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並於上午9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為遠道而來的本屆17位拉美籍學員及第一屆15名拉美學員舉辦歡迎茶會。

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秘書長徐錠基、總務長羅孝賢、國際長李佩華、美洲所所長陳小雀、亞洲所所長林若雩、國際處秘書郭淑敏、教務處招生組組長陳惠娟、課務組組長蘇許秀凰、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教學發展組組長沈俊毅,都將與會觀禮。另邀請外賓:薩爾瓦多駐華大使錢曾愛珠、瓜地馬拉駐華大使杜瓦德、宏都拉斯駐華大使傅丁、多明尼加共和國駐華公使卡斯鐸、 巴拉圭共合國駐華商務代辦艾蒂佳、多明尼加駐華總領事克勞迪歐、薩爾瓦多駐華參事羅培斯及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公使葉德貴。

該課程以西語、遠距數位教學授課,主要招收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在職菁英,課程內容以亞洲區域政經、文化和戰略為主軸,集結了亞洲領域的國際事務專家、西語授課師資。第一屆在職菁英已2月25日開課,而本屆等在職菁英將於今日開始面授課程,並學習使用Moodle平臺等。

陳小雀表示,這個專班對於臺灣、友邦及本校都是培養軟實力的最好方式,今年入學的菁英如:瓜地馬拉外交部次長艾斯比諾沙、薩爾瓦多執政馬蒂黨國會議員傅華安及巴拉圭參議院資訊處處長歐何瑟等。

NO.886 | 更新時間:2013-03-04 | 點閱:14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