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3-04

以球會友 名古屋大 北體 蒞校交流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及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3校的保齡球校隊於上月26日齊聚淡水亞太保齡球館,進行一場友誼交流賽。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李佩華表示,特別感謝校友林敬三對於淡江大學的付出及推崇,得以連續3、4年與名古屋產業大學進行交換生來臺學習華語課程,這次更是跨越國籍進行運動上的切磋。

由校友暨現任名古屋產業大學國際交流委員會委員長林敬三、現任名古屋產業大學教務課主任暨教練林伸治帶領保齡球校隊同時蒞臨本校參觀、學習華語。體育事務處體育長蕭淑芬於致詞中表示,「非常開心可以進行球技上的互動,藉由此次的臺日交流達到運動上的樂趣,感謝林伸治及北體教練周妙玲帶領選手們參與,也感謝亞太保齡球館董事長王義雄提供優質的場地。」

保齡球交流賽由李佩華、林敬三開球,會場氣氛相當融洽,各校選手都不吝給予鼓勵對方球員鼓勵,互動熱絡。林敬三說:「感謝母校準備這場友誼賽,也希望將來會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本校保齡球隊隊長歐研二程于恆表示,「很高興能和全日本第一的保齡球的球隊交流,對於日本選手們在不同場的適應力相當佩服,這也是我們要積極去學習的,藉由這次三校交流中,宛如一場小型的觀摩賽,順道磨練著我們在場上的情況,降低正式比賽發生怯場的機會。」

NO.886 | 更新時間:2013-03-04 | 點閱:13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