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6-09

攝影社攝癮展 帶你找回原始初衷

【記者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攝影社於3日至7日在黑天鵝展覽廳舉辦「攝癮」展,以「在麻木中沉迷,在混亂中上癮,找回你的初衷。」作為宣傳標語,展開為期5天的成果發表。社長會計三鄭人豪說明,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對攝影這件事上癮,並且拍出自己原始的想法及意念。

成果發表是透過徵稿方式募集社內成員的攝影作品,最後約有20餘位社員入選,作品總計有200張。鄭人豪說:「相較於往年,今年受限於展覽場地,因此照片呈現的比例也變小, 且採用不規則的排列方式,藉此節省空間。」現場也設有裝置藝術,以底片膠捲纏繞人型模特兒,增添視覺效果。

活動接近尾聲,由社團指導老師、資工系副教授陳建彰及社團幹部們共同票選參展作品, 贏得第一名的物理一吳國禎謙虛地說:「感謝攝影社的策展,當中也有很多高手參展,期待明年的成發。」

同時6日下午6時精心策劃「攝影狂之夜」, 播放〈安尼柏拉維茲的浮華視界〉記錄片,敘述一個攝影師的拍攝歷程。最後現場則是從展場回收的抽獎券中抽出10名幸運兒,並分別致贈攝影類的相關書籍或雜誌。國企三曾子榕參觀完展覽後說:「對於羅亦晽拍攝一系列人物感到印象深刻,也體會到拍照能讓我們留下最珍貴的回憶,且照片就是生活的點滴,看到他們的作品,覺得很感動!」

NO.899 | 更新時間:2013-06-09 | 點閱:17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