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6-09

西音俠成果2連發 天馬行空玩出搖滾魅力

【記者姬雅瑄淡水校園報導】西洋音樂社於3日、4日在覺軒花園表演廳舉辦「西音俠成果發表二連發」,由17組樂團接力演出。總召企管三孫立蓁說明, 主題除了富含趣味性外,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在於,「首日幾乎是學弟妹及初次表演樂團,且以〈西音那波登大人〉為題,隱喻表演者從青澀蛻變為成熟的感覺,第二天則由學長、幹部群領軍,因此也有了〈西音奶奶的逆襲〉的突發奇想。」她亦表示,社內有很多成員畢業在即,大家都很珍惜練唱時光,「也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玩音樂的日子。」社長公行四曾名浩說:「一直很鼓勵大家組團表演,且從喜歡音樂進而能親身體驗最好,看到很多新進成員到最後能站上舞臺演出,真的很感動!」

第二天由「Azure Haze」樂團開場,主唱胡君毅以震撼的歌聲搭配誇張的肢體動作,一連帶來5首歌曲、渲染力十足。日裔社員英文二石居望特別邀請龐克樂團〈懦夫救星〉合作, 組成〈日系懦夫救星〉,帶來日本樂團「Hi standard」的〈My first kiss〉及「銀杏BOYS」的〈援助交際〉,隨興地玩音樂,配上絢麗燈光,精彩詮釋日式龐克、吸睛效果十足。壓軸登場的〈劉光Chin〉樂團,由元老級社員組成,鼓手資管四劉光辰和貝斯手航太四王泓為即將畢業,這次演出可謂是再見舞臺。觀眾法文二陳苡瑄開心地說:「感覺得出來社團耗費很多心力才能辦得如此生動、精彩,且現場表演超有熱情、活力,讓觀眾陶醉在自由玩音樂的魅力。」

NO.899 | 更新時間:2013-06-09 | 點閱:28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