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8-06

102學年度18位主管接重任

【記者李亞庭淡水校園報導】102學年度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於本月1日上午10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校長張家宜主持交接,包括文學院院長、二級單位共18個單位主管交接。張校長致詞時表示:「交接典禮帶有薪火相傳、工作傳承的意味,也是本校傳統之一。感謝所有卸任主管的付出,接任的人選具有相當民意基礎,可好好發揮。能力是可培養的,各位可在新任主管研習活動中學習,而人和最為重要。現在各校競爭激烈,除了保持良好傳統外,更要承先啟後,希望各位能達成:快速有效率、創新、懂得標竿學習,期勉大家在未來邁向新的里程碑。」

新任文學院院長林信成致詞指出:「接任行政工作是生涯規畫意料之外的,接了行政工作才從過程中學習,所以不僅是意外之旅也是個學習之旅。過去文學院將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做整合,除了文創學程,隨著整個科技變遷,現在很適合推動數位人文的發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主任陳杏枝卸任感言道:「上任二年如同六年,期許未來學校資訊統合能確實做到。」新任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所長陳麗華分享:「淡江大學是我學術生涯的第一站,這次回來淡江教書與接任行政工作,就像鮭魚返鄉一樣,希望為學校付出心力,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NO.901 | 更新時間:2013-08-06 | 點閱:19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