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9-16

新任主管教職員研習 管理增能效率up

【記者鄭文媛、辜虹嘉淡水校園報導】新學年度開始,人力資源處陸續舉辦「新任系所主管研習會」、「新進職員教育訓練」及「新聘教師座談會」,期許新同仁能夠很快融入淡江大家庭。

「新任系所主管研習會」於上月7、8日在蘭陽校園強邦國際會議廳及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會議廳舉行。由學術副校長虞國興主持,虞國興致詞時首先歡迎新任系所主管加入行政團隊,並勉勵務必遵照校長於單位主管交接典禮的3項指示,第一:注重效率,行動要快;第二是安排校外參訪進行標竿學習,了解本校的優缺點;第三點要有創新觀念及做法。虞國興進一步表示,新任主管是學校新一代的中間份子,在面臨衝擊時相信大家都可以克服困難,日後回想在過程中所承受的壓力與無奈,將會是一段豐富的人生及甜美的回憶。張家宜全程參與第1天的議程,並致贈Stephen Covey所寫的《第3選擇:解決人生所有難題的關鍵思維》一書給與會同仁。在「新聘教師座談會」,張校長鼓勵新聘教師除了研究之外,應儘可能「一人一運動」。同時也開心的向大家分享本校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卓越獎及體育績優獎的最新消息。

「新進職員教育訓練」於6日舉行,共45人參加。由教務長葛煥昭主持,他提及少子化未來會衝擊到大學,未來應朝永續經營的目標而努力。行政業務上強調應做到好的服務品質、高效率、具備專業水平、做事細心謹慎。

NO.902 | 更新時間:2013-09-16 | 點閱:14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82